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沙排赛中国2对男子组合奏凯 全运冠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7:15  新浪体育
三亚沙排赛中国2对男子组合奏凯全运冠军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世界沙排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今天进行了男子组正赛的全面较量,中国名将徐林胤/吴鹏根与高鹏/李健均取得两连胜,而陈诚/周顺则遭遇两连败,已经无缘继续征战本次比赛。而在女子资格赛的较量中,中国两对选手都未能取胜,从而无缘明天开始的正赛。

  在今天早上8点中央球场的首场较量中,被列为本次比赛9号种子的中国名将徐林胤/吴鹏根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他们以21-19和21-15连下两城,完胜24号种子、委内瑞拉的弗莱蒂/杰克逊。稍作调整后,徐林胤/吴鹏根于中午12点在中心球场迎来了第二轮的对手、8号种子荷兰组合罗撒马/保勒德斯。荷兰组合在身高上具有明显的优势,然而在比赛中他们失误较多,以14-21先丢一局。第二局徐林胤/吴鹏根乘胜追击,再以21-18胜出,从而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也顺利进入下一轮的较量。

  27号种子高鹏/李健今天的首场比赛面对的是6号种子、实力强劲的葡萄牙组合马利亚/罗萨斯。虽然世界排名悬殊,但在首局比赛中,高鹏和李健关键时刻敢于出手,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葡萄牙组合在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后,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高鹏/李健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追回,最终以15-13赢得了这场激战。

  而另一对中国组合陈诚/周顺出师不利,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会沙排比赛中,陈诚曾与李健搭档夺得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身为10号种子的他们首轮对手是被列为23号种子的一对瑞典组合,结果他们首局以17-21告负,虽然在第二局陈诚/周顺以21-18还以颜色,但在关键的决胜局,他们未能把握战机,以13-15遗憾落败。这样,陈诚/周顺在下午参加了败者组的争夺,面对一对英国选手,他们首局打出气势,以21-18获胜。第二局则被英国选手频频抓住防守上的漏洞,以19-21丢掉一局。决胜局双方一度战至10平,然而中国队连续出现3个失误葬送了胜局,以11-15再丢一局。遭遇两连败的陈诚/周顺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三亚公开赛。

  赛后,周顺表示因为在全运会过后休息了一段时间,在于本月11日重新集中训练后,感到体力上有很大的不足。在今天第二场比赛的第三局,正是体力不足让他们未能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女子组比赛进行了资格赛的较量,中国选手沈榕榕/郭倩以0-2负于一对荷兰选手,另一对小将勇婷/蒋丽同样以0-2完败于一对墨西哥组合。这样她们都将无缘明天开始的资格赛较量。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