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算法:邹凯才是"多金王" 为四川贡献惊人7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11  鲁中晨报

  晨报济南10月27日讯 由于全运会金牌的特殊计算方式,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选手所夺得的金牌被带入到全运会。如此算来,在本届全运会上,为代表团贡献金牌数最多的是邹凯。奥运会上,邹凯夺得男团、单杠和自由体操冠军。由于一枚奥运金牌可折合成两枚全运金牌(两人或集体项目折合成一枚,仅限当届全运会前的夏奥会或冬奥会)。因此,邹凯一共为四川代表团贡献5枚金牌,算上在全运会赛场上又夺得单杠和自由体操两枚金牌,本届比赛他共为四川代表团贡献了惊人的7金。

  刘子歌也是如此,除了本届比赛夺得的3金外。她在去年的奥运会上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按照规定,创造一项奥运会项目世界纪录,再增加1枚金牌。因此,刘子歌赛前带入上海代表团的金牌也达到3枚,再加上本届比赛得到的3枚,她也为代表团贡献了6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