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现代五项接力为丢金申诉 处理结果有望今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在现代五项接力决赛中遭遇对手刻意阻挡的广东队向赛事竞委会提出申诉,最终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的颁奖仪式被取消。

  原来,在当天的比赛中,在前几项比赛结束后,拥有个人决赛冠军王冠和季军刘炎立的广东队气势如虹,排名一直遥遥领先。但是在最后一个项目比赛中,广东选手王冠却遭遇到一位由上海队交换到重庆队的协议选手的阻挡,最终上海队的曹忠荣借机后来居上率先冲过终点,王冠第二个撞线。赛后,广东队按照正常程序向现代五项竞委会提出申诉,截至昨晚时报记者发稿时,竞委会表示仍然在研究中。据悉,竞赛委员会虽然取消了该选手的比赛资格,但对他干扰比赛导致的后果如何界定,却甚是棘手,因此昨天不但现代五项接力的颁奖仪式被取消,而官方也未如常公布比赛成绩和最终名次。

  据悉,最快今天竞委将会公布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而广东队能否“争”回一枚金牌,值得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