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当广东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刘孝生:要表现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0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身高1米89的刘孝生以46秒05的绝对优势夺得男子400米冠军,同时又在男子 4×400米接力决赛中跑最后一棒,帮助广东队以绝对优势拿到冠军。据悉,在今天的全运会闭幕式上,获得两枚金牌的刘孝生将出任广东代表团的旗手。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给刘孝生的时候,他正在与朋友一起吃饭,语气已经恢复了平静。他对于担当闭幕式旗手的事情还一无所知。“在参加4×100米接力赛之前,我就收到了广东代表团的通知,让我留下来参加闭幕式,但并没有告诉我旗手的事情。”刘孝生笑着说,“还是你们记者的消息灵通啊!”

  刘孝生透露,其实他已经当过几次旗手了,其中一次是前年在广东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所以对于刘孝生来说,当旗手已是“驾轻就熟”了。对于全运会闭幕式旗手的重任,刘孝生认为在兴奋的同时,也要用“平常心”来对待。但他表示,一定会表现出“广东人民的拼搏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