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山东提前夺金牌榜第1 多金王诞生沪男排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结束了开幕式以后第十一天的比赛,共决出15枚金牌。山东代表团目前仍以63枚金牌高居奖牌榜的榜首,领先第二名14.5金,由于最后一天仅产生四金,所以山东队已经提前锁定金牌榜第一。天津名将彭帅再夺网球女子单打金牌,一个人包揽了女子网球比赛全部四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上海男排在男子排球决赛中以3-0战胜解放军队获得金牌,解放军队获得银牌,河南队获得铜牌。辽宁女足在女子足球决赛中战胜江苏队夺得金牌,江苏队获得银牌,上海队获得铜牌。

  广东队在棒球决赛中以5-3力克解放军队夺得金牌,解放军队获得银牌,北京队获得铜牌。江苏队战胜山东队获得男子手球金牌,山东队获得银牌,解放军队获得铜牌。广东队获得男子水球金牌,上海队和湖南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网球比赛决出了男女单打金牌,在引人注目的女子单打决赛中,此前已经夺得三枚金牌的天津名将彭帅以2-0轻取浙江选手韩馨蕴获得金牌,韩馨蕴获得银牌,四川名将晏紫获得铜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上海选手吴迪战胜江苏名将曾少眩获得金牌,曾少眩获得银牌。

  皮划艇比赛决出最后六枚金牌,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江西名将杨文军夺得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金牌,但是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他和队友张志武负于广东选手黄茂兴/李强仅获得银牌,黄茂兴/李强夺得金牌。此外江西选手周鹏获得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金牌,解放军选手李臻/刘海涛夺得男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湖南选手周玉获得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金牌,辽宁选手于腊梅/赵冬梅夺得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金牌。

  辽宁选手赵娜获得女子公路个人赛金牌。中国香港选手林立信夺得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金牌。男子现代五项金牌,因为广东队申诉,推迟宣布。

  在引人注目的男子篮球半决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79-60战胜江苏队晋级决赛,广东队经过加时苦战,103比95战胜解放军队。

  在男子曲棍球半决赛中,辽宁队和内蒙古队分别战胜广东队和甘肃队进入决赛。

  (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延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