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萨切克等花滑名将抵京 致敬冰王子是否露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9:52  新浪体育
莱萨切克等花滑名将抵京致敬冰王子是否露杀手锏

刚刚抵京还有些疲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前来参加2009/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美国男单名将、世界冠军莱萨切克于下午三点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于约4点30分到达本次中国站的官方酒店。与他同行的还有目前与他共同师从于著名教练弗兰克-卡罗尔的意大利女单选手科斯特纳,美国女单小将弗拉特也与他们一同抵达。

  尽管现在的北京已经秋意浓浓,身材削瘦的莱萨切克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不禁让人赞叹运动员的抗寒体质。长时间的旅行并没有让他显得无精打采,在酒店接受记者群访时,莱萨切克依然保持着他亲切礼貌的态度。

  作为现任世界冠军,莱萨切克无疑是明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奖牌竞争者之一,同样作为奖牌的热门人选,俄罗斯冬奥会冠军普留申科在上周的俄罗斯站上完成了自己的复出首战,并展现出来依然强大的竞争力。当记者向莱萨切克问起普留申科时,这位曾与普留申科一同参加过2006年冬奥会的美国选手立刻表达了对冰王子的尊敬,并说他们在夏天一起参加了很多巡演,他们之间的交流令他获益良多。不过莱萨切克也坦言自己还没有看过普留申科在俄罗斯站的情况,并不知道他表现得如何。

  普留申科的回归无疑让冰迷再次感受到了四周跳的强大魅力,目前的男单一线选手中能漂亮完成这一高难度跳跃的已屈指可数。曾经也可以在长短节目中都完成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连跳的莱萨切克,在上赛季由于脚伤而在世锦赛时放弃了这一跳跃,目前他的脚伤已基本无碍,至于是否会在中国站的比赛中使用四周跳,曾在2007年由于四周跳失误而失去中国站冠军的莱萨切克则表示只能视情况而定。

  (碧湖之绿)

  大奖赛中国站订票热线:400-818-3333、010-640688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莱萨切克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