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全运会遗憾谢幕 殷剑:想要当妈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8:31  中国体育报

 

  北京奥运冠军有点无奈,这已是殷剑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了,但她4次参战均三甲不入。由于并不是以最好的状态征战十一运,因此她赛前的个人目标只是前八。“天公不作美”,她最终以第九名的成绩正式告别了十多年的帆板生涯。

  十一运前殷剑在这里训练,日照一直是小风天,很适合她,但一开赛就转成她不擅长的大风天了。这两天她一度希望在“风再起时”努力一把,但上天最终还是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

  事实上,殷剑在北京奥运会后已经退役,还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在很短的时间内艰苦恢复,能征战十一运可谓精神可嘉。中国的女子帆板如今已是年轻人的天下,陈佩娜等一批选手都很有实力。“全运会后,我就正式退役了。现在年龄大,伤病多,而且年轻队员实力水平都很高,竞争很激烈,我是该走了。”殷剑相信年轻人能够继续保持中国选手在女子RS:X级上的优势。

  接下来,殷剑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调养身体。“现在我的最大愿望是当妈妈!”殷剑说,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是她婚后的最大愿望。不过她坦言,生孩子起码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了。现阶段一是要把身体调养好,静下心来读书,有机会开一间帆船帆板俱乐部,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推广帆船帆板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