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步枪三姿杜丽遗憾获银牌 自评连战两项不熟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27日电(记者林德韧)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女子50米步枪3姿的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杜丽在决赛第3、4枪连续失误,丢掉了该项目的头名宝座。最终,塞尔维亚选手米哈伊洛维奇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抢走金牌,铜牌被美国选手科尔勒摘得。

  杜丽在资格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的前两轮较量中,杜丽也凭借着稳定的手感慢慢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但是,杜丽在第三、四轮中却打出了9.1环和9.0环的低分,名次也一下滑落到了第三。塞尔维亚选手米哈伊洛维奇则趁机赶上,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连续8枪10.2环以上的成绩夺走冠军。而之前一直对杜丽保持了微弱优势的美国选手科尔勒则倒在了最后一发子弹上,她的7.7环把杜丽送上了第二名的领奖台,自己只能位居第三。

  杜丽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状态不稳的原因,她说:“因为连续有两场比赛,中间也没有训练,稍微有一些不是那么熟练。”谈到没有夺冠是否感到遗憾,她表示:“也没有啊,我来了就能拿到奖杯已经不错了。”

  米哈伊洛维奇则在夺冠后笑逐颜开,难掩胜利的喜悦。她在此前的世界杯比赛中共收获了5个亚军,仅仅在2008年米兰站夺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