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最后1金花落谁家 东道主5女将联袂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33  齐鲁晚报

  记者 薛良诚葛亮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 27日是十一运自行车赛的收官日,继前一天决出男子公路个人赛的金牌后,27日又将决出女子公路个人赛的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自行车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东道主山东队5员女将联袂向这枚金牌发起冲击。

  根据赛程,27日上午,女子公路个人赛继续在济南南部山区公路进行,与男子组的魔鬼赛程相比,虽然赛程明显缩水,但也超过了100公里。东道主山东队此次派出5位女将参加,分别是:刘永莉、杨敏、王健玲、高晓宁、刘晓英。

  在这个项目上,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选手倪凤函以及获得银牌和铜牌的江苏老将李梅芳、辽宁选手赵娜,届时都将披挂上阵。毫无疑问,比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