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举重赛场惊魂一幕 180多公斤杠铃竟飞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12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济南皇亭体育馆出现惊魂一幕,在男子举重105公斤的比赛中,选手不慎将杠铃甩出比赛台,砸向当值裁判,幸亏裁判身形灵活,才幸免于难。

  意外出现在男子举重105公斤的抓举项目比赛中,河北选手张利雄第三把试举要到了185公斤,在艰难地将杠铃抓过头顶后,张利雄的双腿没能绷住,身子一踉跄,将杠铃摔了出去。

  由于甩出的杠铃势大力沉,在比赛台上的金属围挡也没能挡住杠铃。185公斤的重量就这样砸向了坐在台下中间位置的裁判,幸亏这名裁判眼疾腿快,赶紧从椅子上跳起躲在一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这名裁判的桌子也被弄得一塌糊涂。

  为了确保桌上的记分器没有被损坏,三名裁判在这次意外后又一次试灯,所幸一切完好无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