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奥斯卡:刘翔最佳男主角最具人气 最惊险属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10  生活日报

  本报记者  邱建国

  最佳男主角奖:刘翔

  颁奖词:

  万众瞩目看刘翔,

  飞人实力依旧强。

  有所保留仍摘金,

  喜成全运三冠王。

  尽管成绩不是最好的,尽管金牌不是最多的,但刘翔依然是全运赛场上的最佳男主角,无论是媒体的关注还是观众的热情都可以证明这一点。比赛过程中的从容,三连冠的成绩,更重要的是观众的期待,让刘翔当之无愧成为了全运会上的最佳男主角。

  最佳造型奖:刘翔

  颁奖词:

  领奖台上摆造型,

  反映夺冠好心情。

  而今迈步从头越,

  明朝功到自然成。

  “而今迈步从头越”,刘翔在领奖台上摆出的造型被冠以了这样的称谓,手持鲜花,迈出左腿,满面笑容,这个造型有些张扬,却正恰如其分地表现了刘翔的性格。这是夺冠后的狂喜,更是放松的表现,有这样的心态,刘翔再创佳绩的时候也不会远了。

  最佳人气奖:刘翔

  颁奖词:

  数万观众聚奥体,

  刘翔人气无人比。

  全场目光聚集处,

  跨栏一百一十米。

  因为刘翔的出场,两天里奥体中心体育场实现了爆满,这就是刘翔的号召力。无数观众举起的照相机,无数观众的尖叫,无数观众屏住呼吸观看刘翔在110米的跑道上13秒多的表演,其他的比赛再精彩也无法让观众转移注意力,这就是人气之王的魅力。

  最佳演技奖:刘翔

  颁奖词:

  刘翔夺冠真激动,

  背心裤子送观众。

  妙语答问藏智慧,

  飞人演技挺过硬。

  赛后绕场一周,几次做出将跑鞋扔向观众席的动作,最后将背心和裤子全都脱下来扔给观众,刘翔用这种方式表达了他对观众支持的感谢。在混合采访区,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时妙语连珠的回答是刘翔最拿手的,那也是他夺冠后激情表演的一部分。

  最佳台词奖:黄潇潇

  颁奖词:

  今晚不仅有刘翔,

  潇潇妙语深意藏。

  金牌到手无悬念,

  皆因实力绝对强。

  当刘翔在“西柳”进行他的表演的时候,另一位跨栏王也在同一晚登场,那就是女子400米栏选手黄潇潇。尽管不曾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争金夺银,但黄潇潇在400米栏项目上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今晚不仅有刘翔”,七个字表现的是她的霸气和自信。

  最佳惊险镜头奖:举重赛场

  颁奖词:

  选手试举未成功,

  杠铃落地向前冲。

  幸亏裁判躲得快,

  惊险一幕心怦怦。

  杠铃举起,臂力不支,杠铃重重落下,而且在一直向前,几乎要冲下举重台,裁判立刻站起来躲开,他的桌子则被杠铃砸到,这是发生在昨天下午男子举重105公斤级赛场上的惊险一幕,这一幕吓出了现场观众一身冷汗,相信也让那位裁判紧张了一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