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能给济南留下什么:今天 你运动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02  大众日报

   因为全运会,十月的泉城突然间成了国内外体坛关注的焦点。目前全运会已近尾声,不少人在问:全运会能给济南留下什么?

    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无论是奥运会、亚运会还是全运会,通过举办体育赛事而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例子比比皆是。一届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往往会使得东道主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的注意力,从而为这座城市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起到“城市名片”的作用。

    一套完备的基础设施。全运会是一次难得的机遇,通过举办全运会,加大基础投资,加快城市建设,从而推动整座城市的现代化进程,为未来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民全运”是本届全运会的主题,从开幕式表演、火炬点燃仪式等,无不渗透着这样一种理念。因为全运会,随处可见的为方便市民锻炼而设置的健身小区、健身器材;因为全运会,泉城济南兴起了一股健身热,生活方式更加健康,人们见了面不再寒喧:“今天,你吃饭了么?”而是真切地关怀:“今天,你运动了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