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为家乡大力士骄傲 马文柱刘述航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00  齐鲁晚报

  栏目主持  马安泉

  咱山东的男子大力士,接连两天夺取举重金牌,我看在眼里喜上心头:在上海八运会上,山东男子选手林守峰夺取举重冠军;而在12年之后的家门口,山东男子终于再次赢得全运金牌;在12年的艰难奋斗中,山东举重界为东山再起花费了心血,这是大家团结一致赢得的胜利果实,而现任领队滕龙、教练马文柱和刘述航则功不可没。

  看了周树勇和杨哲搏击赛场,我从心里羡慕并恭喜他们,他们赶上了我国经济腾飞的好时代,应该为中国举重作出更大的贡献。周树勇和杨哲首次参加大赛,就分获全运85公斤级和105公斤级冠军,表现出了山东举重选手坚韧的拼劲、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技术动作,对此应进行认真总结并进一步提高。18岁的杨哲令人期待,他的身材协调、动作和谐、心态稳健、冲劲十足,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好材料;经过教练员稳扎稳打的磨练之后,应当在世界大赛中有所成就,就像当年的江苏选手崔文华一样,实现中国举重在大级别上的突破。

  (中国举重协会主席  马文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