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拳击全运广种薄收 9名选手参赛终一金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5  辽宁日报

  参加第11届全运会,辽宁拳击队可谓重拳出击。 9名选手获得了决赛资格,6名选手晋级5强,3名选手挺进半决赛,最后两名选手站在了决赛拳台。可惜,在决赛中54公斤级的谷雨和57公斤级的刘强先后落败。至此,辽宁拳击一金未得,落了个广种薄收。

  54公斤级决赛,谷雨的对手是解放军选手马运浩,4年前的第10届全运会,两人就曾在决赛中相遇,只不过当时谷雨因伤弃权,让马运浩不战而胜。此番再度相遇,谷雨败在操之过急,虽然进攻积极,但得分点数却不如对手。10∶15,谷雨与冠军擦肩而过。

  闯入57公斤级决赛的刘强败得更为可惜。刘强是上届全运会该级别亚军得主,此番面对北京选手李洋的锐利攻势,刘强一时难以适应。最终,刘强以5∶13失利。

  尽管没有金牌入账,但这并不意味着辽宁拳击没有进步,与上届全运会相比,辽宁拳击冲击好成绩的点更多了。辽宁拳击队教练高振国表示,到下届奥运会和全运会时,辽宁这批拳手将更加成熟,他们还将继续搏击。□本报记者/黄 岩

  26日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