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收官阶段苏辽竞争第二 女足一战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3  辽宁日报

  截至目前,第11届全运会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山东体育代表团已基本锁定金牌榜头名位置。随着辽宁代表团的后程发力,一直稳居金牌榜第二位的江苏代表团优势不再。 27日,本届全运会将在皮划艇、自行车和球类等项目中产生21枚金牌,而辽宁与江苏代表团将在女足、自行车项目上直接掰手腕,尤其是计算两枚金牌的女足决赛,将很可能左右辽宁和江苏代表团的最终座次。

  皮划艇第一天的6项决赛,辽宁队打了哑炮。在27日进行的6个项目角逐中,辽宁队有5条艇进入了决赛,从预赛成绩来看,男子500米单人划艇的王兵和女子500米双人皮艇的于腊梅/赵冬梅有望取得好成绩。另外,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和女子单人皮艇500米两个项目中,辽宁健儿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在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赛上,为辽宁队获得该项目团体银牌的主力队员赵娜和倪凤函将联袂向东道主选手发起挑战。同时,具备冲击三甲实力的江苏选手也希望夺得这枚金牌。

  按照辽宁代表团目前所掌握的情报,辽宁和江苏军团对27日的夺金点预判都是1至3个,除了在女足和自行车项目上江苏与辽宁两队将正面相遇外,双方还有望在男子手球和网球项目上收获金牌。□本报记者/戴春光

  26日电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