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先完婚再战奥运会 将转战49公斤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30  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26日电(记者王笑笑)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比赛今天结束。在48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贵州名将邹市明以24比3大胜广东选手黎家赵,毫无悬念地成功卫冕。由于国际拳联实施新的级别规则,这将是邹市明获得的最后一枚48公斤级金牌。他赛后透露,将在伦敦奥运会前与女友完婚。

  尽管刚获得世锦赛铜牌的黎家赵赛前放言,要搬掉邹市明这块“绊脚石”,称霸国内拳坛,但决赛仍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奥运冠军一反常态,开场便主动展开进攻,最终以悬殊比分夺冠。

  “他有超越我的想法是好的,但我觉得他应该更理智。拳手要靠拳头说话,不是靠嘴巴。”一向谦逊的邹市明赛后表示。

  国际拳联日前已公布新的级别设置,邹市明所在的48公斤级将被49公斤级取代。该设置将于2010年开始在国际大赛中实施。被迫“升级”的邹市明笑言,这是自己获得的最后一枚48公斤级金牌,自己今后将参加49公斤级比赛。他透露自己曾经因为控体重导致营养不良,“那时看见农民蹲在路边吃菜汤泡饭,都觉得很向往。”

  28岁的邹市明还透露,自己将在下届奥运会前完婚。“我希望明年或后年能够完婚。我们两地分离很久了,我希望尽快给她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本报记者 王笑笑 RJ231

  (本报济南2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