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再夺一金 武柳希再给乡亲传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从全运会陕西代表团获悉,刚刚在全运会中为陕西代表团贡献一金一铜的陕西名将武柳希,在2009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延续了全运会中的良好状态,以503.5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在预赛中平了400环满环的世界纪录。

  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被看成是每年世界杯分站赛的终极版,在率先举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卫冕冠军、陕西名将武柳希弹无虚发、枪枪命中10环,最终以400环成绩平世界纪录锁定头名率先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中,武柳希在该项目资格赛中打出了398环,如果当时武柳希能在资格赛中打出400环的成绩,她将获得该项目比赛的金牌。

  决赛开始后武柳希出师不利,第一枪她只打出9.6环,而殷雯打出10.7环,超过队友升至首位,殷雯第二枪再接再厉打出10.8环巩固了领先优势,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打出10.6环。接下来的三枪,武柳希打出10.5环、10环和10.8环,她以0.6环之差回到第二位。第八枪武柳希打出10.5环,此后武柳希感觉越来越好,第九枪她打出10.7环,殷雯10.2环,武柳希以493环反超殷雯0.1环排名首位,最后一枪武柳希10.5环,殷雯10.1环,这样武柳希决赛打出103.5环,以503.5环收获金牌。

  赛后武柳希表示,“对自己此次表现较为满意,从预赛开始就稳居第一”,在决赛第一枪只有9.6环的情况下她稳定情绪,“争取把平时训练成绩打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