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水军再得两金 男子单人皮艇划艇1000米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05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6日讯(记者白鹏飞)山东“水军”在本届全运会可谓大丰收,今日,在十一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决赛中,山东队在首先开赛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和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两个项目中一举夺冠,取得两金。其余4枚金牌被广东、四川、解放军和贵州所得。

  当天开赛的第一个项目是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山东队的周玉波摘金,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和贵州的张吉点分获亚军和季军。10分钟后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山东队的梁福岩为山东队再添一金。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的金牌落入解放军队囊中。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比赛中,代表江西队出战的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和队员张志武备受关注,两人强势出击,志在问鼎。他们在比赛前半段一直领先,但后半段被广东老将组合黄茂兴和李强超越,屈居第二。“我已经把实力全部发挥出来了,没有任何保留。”杨文军赛后表示,“比赛结果谁也预料不到,而且1000米本来也不是我们的强项,何况我的搭档一个月前出了点问题,一直没接受系统训练,现在能比出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

  杨文军和孟关良曾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获两届奥运冠军,然而中国的这个优势项目却被国际奥委会取消,不会再出现在下届奥运会上。擅长这一项目的杨文军将何去何从?对此,杨文军坦言,“我也想过退役,但是确实对这个项目舍弃不下,如果有需要,我还要继续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