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接受检测结果强烈要求调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03  新晚报

  新华社济南电 十一运会女子100米冠军、福建队运动员王静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取消金牌。26日王静向本届全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提交的声明中提出,接受兴奋剂检查结果,但同时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自己兴奋剂检查呈阳性所产生的原因。

  王静表示,接受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的结果,不开B瓶检查。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未主动服用兴奋剂,也未接受过任何人给予的兴奋剂。

  王静表示,对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的结果给全运会所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但对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所产生的原因,强烈要求进行深入调查、核实。

  据全运会官方网站资料显示,福建队田径运动员王静1988年出生于福建沙县,身高169厘米,体重53公斤。本届全运会共报名参加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四个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