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全运冲金步伐明显放缓 孟浪自行车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03  新晚报

  特派记者 刘强

  本届全运会已渐入尾声,今天将产生自行车、排球、现代五项等项目共16枚金牌。

  从今天开始,黑龙江省健儿的冲金步伐明显放缓,他们将参加现代五项、自行车和男篮三项比赛。其中,黑龙江省6位女将将角逐自行车女子公路个人赛。北京奥运会上,黑龙江省选手孟浪由于在比赛中摔倒而无缘佳绩,但当时重伤的孟浪顽强地爬起来,坚持完成比赛的举动曾感动无数国人。但凡是无绝对,本届全运会,孟浪将作为黑龙江省最后一个冲金点亮相赛场,作为2007年该项目亚锦赛冠军,孟浪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