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洋张建艇为北京团夺两金 实力出众去伦敦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53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孙永军)5天没尝到夺金喜悦的北京代表团,昨天喜迎两块金牌。在拳击57公斤级比赛中,李洋轻松卫冕成功。在75公斤级比赛中,张建艇以绝对实力夺金。

  连续5天金牌为零,北京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牛德成并不悲观:“北京团仍有不少夺金点,譬如拳击的李洋和张建艇,还有马术和水球等项目。”

  昨天,李洋和张建艇没让团部失望。面对十运会决赛对手辽宁队刘强,一如4年前的轻松,李洋以13比5轻松夺冠。赛后,李洋表示:“能为北京团再添一金,我很激动。我的下一个目标是伦敦奥运会。”

  张建艇则赢得有些艰苦。虽然比分是17比3,但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张建艇还被对手重拳击中脸部,导致眼部受伤。赛后,右眼红肿、满布血丝的张建艇出席了发布会。相对于一旁侃侃而谈的亚军和季军,张建艇很腼腆:“这是我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一枚金牌,确实挺紧张的。”

  对于李洋、张建艇的表现,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这两人近几年实力大增:“张建艇更是脱颖而出,他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肯定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