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人阿诺特成为伦敦奥运会赛事运行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6日电(记者张薇)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26日宣布,任命美国人道格·阿诺特为赛事运行主管。阿诺特将对场馆、项目、运动员村、安保、赛事服务乃至转播等工作的全盘计划、协调以及运行负责,他将直接向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汇报。

  律师出身的阿诺特曾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之后成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组委场馆和运行主管。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阿诺特也是重要一员,负责项目运行。再之后,他当选美国橄榄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而在加盟伦敦奥组委之前,他是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申办代表团的副主席。

  戴顿表示,过去6个月内,他们一直在与阿诺特沟通,现在非常高兴经验丰富的他可以加盟。“我们已经有了一个世界级的团队,如今再加上道格对于赛事运行的经验,这会让我们对未来3年拥有极为重要的洞察力。我们欢迎道格的加入,希望和他共同推出一届真正鼓舞人心的盛会”。

  阿诺特则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工作了。“加入伦敦奥组委是我人生中的又一精彩篇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