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全运赛场上的假冠军真金牌 领奖台上最雷人一幕

  “假冠军真金牌”已成为皮划艇比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唯一发愁的可能是摄影和摄像的记者们。

  本报日照10月26日电(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的皮划艇赛场出现了逗乐的一幕。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的颁奖仪式上,三位获奖选手登上领奖台,站得最高的山东选手“周立波”非常激动地向观众们致意,台下的年轻运动员们却突然哄堂大笑,一边笑一边说:“好像他真拿了金牌似的。”

  仔细确认一下,领奖台上的3位选手居然全都是“冒牌货”,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和贵州队的“张吉点”全是假的,真冠军都去哪儿了?

  原来,皮划艇比赛中有些选手兼项较多,为了准备后面的比赛,很多运动员要马上回艇进行调整,于是就不得不找队友代为领奖。

  今天表现最逼真的是山东队的“假冠军”——一名山东队的二线队员,小伙子说脖子上的金牌真漂亮,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滋味也真是很棒,因此回去之后一定会努力训练,争取将来再戴金牌的时候能够成为真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