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点:男排女足巅峰决彭帅冲四金 男篮四强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3:06  新浪体育
看点:男排女足巅峰决彭帅冲四金男篮四强死磕

沈琼率领上海男排冲冠

  新浪体育讯 27日,十一运将决出21枚金牌,届时金牌榜名次之争将基本定局。网球女单、男排将是最具看点的两场决赛。

  男排决战在上海队与解放军队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均是国内传统劲旅,上海队曾在第一届和上届夺得冠军,解放军队则在第六、七届全运会称雄,小组赛阶段两队表现均谈不上出色,但第二阶段淘汰赛却连续击败强敌闯进决赛,足见经验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哪支队伍获胜,都将成为全运会史第一支三夺金牌的男排队伍。

  网球赛场决出男女单打金牌。男单由江苏队曾少眩迎战上海队吴迪。女子单打由天津队彭帅迎战浙江队韩馨蕴。彭帅已收获女团、混双和女双冠军,如果单打决赛获胜,将在一届比赛书写大满贯传奇。曾少眩此前获得男团、男双冠军,他将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江苏队和东道主山东队将争夺男子手球冠军。半决赛,鲁苏两队分别击败了上届冠亚军——北京队、解放军队,这场新贵之争颇具吸引力。

  男篮比赛进入高潮,上届冠军解放军队将遭遇虎视眈眈的广东队,江苏队将挑战东道主山东队。

  女子足球金牌争夺战,将在江苏队和辽宁队之间进行。此前夺取女足青年组的江苏队能否梅开二度?曾涌现出董秋艳、李秀馥、曹萍等首批国脚的辽宁队能否首捧全运会金牌?谜底将在当天揭晓。棒球、男子水球也将进行展开决赛。

  另外,现代五项、马术、皮划艇和自行车项目也将揭开所有谜底。   

  (王全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