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纯德透露:200米决赛前接到王静兴奋剂检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邹大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沈纯德26日在此间透露,是在25日晚女子200米决赛前才接到福建选手王静的兴奋剂检测结果的通知,紧急终止了她的比赛。

  沈纯德说,当运动员被挑选接受兴奋剂尿检后,将把他们的尿样封瓶编号,送往北京的相关机构进行尿样分析,一般需要48个小时,甚至更长一些时间。检测结果反馈后来后,再根据编号,核查队员。

  沈纯德说:“我们得到王静的尿样检测信息的第一时间,离女子200米决赛开赛时间已非常近。我们赶紧通知当值裁判,终止了王静的比赛。”

  沈纯德表示,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在收到兴奋剂检测结果后,已根据相关规定,取消了王静主管教练所负责的队员余下项目的参赛资格。不过,王静还有申诉的权利,可以提出对比赛当日提取的B瓶尿样进行复检。如果她不提出申诉,那么就将根据A瓶的尿样检测结果进行最后的处罚。根据相关规定,王静和其主管教练将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

  福建选手王静是我国著名的女子百米飞人,她在22日晚进行的本届全运会女子百米决赛中,以11秒50的成绩夺得金牌。同时还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女子200米的决赛资格。不过,王静在25日晚走上女子200米决赛跑道后,被裁判员取消了其参加决赛的资格。(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