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收官日演最惊艳绝杀 90后女将让女栏王3冠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21:23  新浪体育
田径收官日演最惊艳绝杀90后女将让女栏王3冠梦碎

惊险冲刺瞬间 肉眼难辨

  新浪体育讯 绝杀!最华丽绝杀!

  从成绩来看,毫无疑问的,黄潇潇是中国女子400米项目第一人。十运会上她就夺得400米和400米栏两个项目冠军;本届山东全运会,又是主场作战两项目双双卫冕。早在今天 视频-全运女子4x400米接力 广东上演0.01秒绝杀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的接力赛之前,黄潇潇就誓言要将4x400米接力金牌划入山东代表团帐下。

  事情的发生如计划中相差无几,一直到最后的50米。黄潇潇原本领先不少,不过,广东女队第四棒、90后的陈静文最后冲刺能力惊人,将与黄潇潇之间的差距缩小再缩小,一直到并驾齐驱,然后与黄潇潇几乎同时撞线!陈静文不断缩小差距之时,黄潇潇几乎丧失冲刺能力眼睁睁地看着对手从身边跑过,杨健惋惜点评道:“黄潇潇前面冲太猛了,现在上不去了。”

  最后的成绩出来了,广东队以3分30秒63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的山东队0.01秒!田径收官日最华丽的绝杀就此上演!

  镜头还没转向广东女队,庆祝声已经传到人们的耳边:大叫大喊大笑、兴奋地蹦跳,广东的姑娘们陷入疯狂。

  而广东队的夺冠功臣,毫无疑问的是今年才19岁的陈静文。陈静文是女子400米项目的后起之秀,2006年在广东省运会上创造了2006年全国最好成绩(包括成年人组)。2007年的全国城运会上,陈静文勇夺女子400米第一。个人最好成绩,则是在2008年的亚洲田径大奖赛上,与队友合作4x400米接力亚军。本次全运会惊艳绝杀,陈静文可谓一战成名。

  镜头对准了黄潇潇,这位中国女飞人一脸的失落,对于最后时刻被逆转反超,未作任何评价。简单的说:“或许我和三金无缘吧,我们已经三届无缘接力的金牌了。”(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潇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