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总决赛石兴隆50米手枪无缘奖牌 奥运冠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国际射联2009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无锡开战,韩国名将秦钟午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以671.8环夺取冠军,葡萄牙的科斯塔和斯洛伐克的科普分获二三名,石兴隆以653.6环排名第五位。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俄罗斯的克里莫夫凭借决赛中的出色表现反超德国的雷兹获得冠军,张健未能闯入决赛。

  男子50米手枪预赛中,秦钟午就表现出色,他以575环排名首位,葡萄牙的科斯塔和俄罗斯的内斯特鲁耶夫分别以564环和561环位居二三位。石兴隆在六组中四组打出94环,两组91环,他以558环的成绩排名第八位。

  决赛中秦钟午出师不利,他第一枪仅打出7.1环,不过他很快稳定情绪,接下来的九枪有五枪成绩在10环以上,他决赛中打出96.8环,他以671.8环的总成绩夺取冠军。科斯塔虽然决赛中只打出94.5环,内斯特鲁耶夫也只有92.6环的决赛表现,这让科斯塔以658.5环获得亚军,斯洛伐克的科普决赛中打出96.6环,他以656.6环的总成绩超过内斯特鲁耶夫获得铜牌。

  石兴隆决赛中的发挥不够稳定,他有四枪的成绩在9环以下,他最终决赛打出95.6环,他653.6环的总成绩和内斯特鲁耶夫相同,经过加赛俄罗斯人打出10.2环,石兴隆只有9环,石兴隆最终屈居第五位。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预赛中,中国队的张健表现不佳,他仅打出572环,他排名第10位无缘决赛。德国名将雷兹以583环排名预赛首位,俄罗斯的克里莫夫582环位居第二位,日本的秋山辉吉以580环排名第三位。决赛中克里莫夫打出201.6环,他以783.6环的总成绩超越雷兹获得冠军,雷兹决赛只打出197.9环,他以780.9环收获银牌,日本的秋山辉吉决赛打出199.1环,他以779.1环的成绩拿到铜牌。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