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赵成良夺金 王浩笑对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全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赵成良夺金王浩笑对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网济南10月26日电(宗晨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云南选手赵成良夺得男子五十公里竞走的金牌。而柏林世锦赛二十公里竞走银牌得主王浩,面对自己在副项上的失利并没有遗憾。

  比赛开始后,赵成良便一路遥遥领先,难寻对手的他甚至在比赛后段还放慢了自己的节奏。最终,赵成良以三小时四十分四十二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收获该项目金牌。王浩紧随其后走过终点线,获得第二名。

  赵成良是中国男子五十公里竞走项目上的顶尖选手。他曾在二00五年世界锦标赛上夺得该项目铜牌、并于二00七年亚洲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在八月举行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赵成良位列男子五十公里竞走第十五名。

  年仅二十岁的王浩是近年来男子竞走项目上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过由于五十公里并非他的主项,因此屈居亚军的王浩赛后表示并没有遗憾。他表示,“我尽力了,表现还可以,毕竟今天的比赛距离跑完二十公里只隔了五天。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五十公里的比赛,因此并没有什么压力。比赛中我控制得不好,前面走得太快。”

  同时王浩表示,有机会的话今后将多参加五十公里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赵成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