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冠军摘金后瞄准新目标 两年内要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7:17  新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晚,拿下十一运会男子200米金牌的黑龙江省选手李明轩赛后立下新目标,“20秒54是现在的全国纪录,我争取让它在两年之内划到我的名下。”25岁的李明轩说。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李明轩坦言,自己没想到能够赢得这么轻松。“我觉得自己赛前的心态很好,没有过多的去想结果,比赛备战训练也很系统。教练决赛安排的战术是,前半程不要用全力,后半程注意别跑僵了,比赛中我执行得还算可以,节奏跑得很合理。”尽管在比赛中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但李明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平静。“其实,我觉得自己还能跑得更好。在最后20米冲刺的时候,我感觉腿是有点硬了,好在最后拿到了金牌。”李明轩说,凡事无绝对,他认为自己的这个成绩还有继续提升的可能,“全国纪录是20秒54,我觉得我有希望打破这个纪录。”

  25岁的李明轩来自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1999年被选入鹤岗体校,从事短跑及跳高训练。2000年,李明轩被输送至省体校,并在当年的全国少年赛中一举夺魁。2001年,李明轩还在全省少年赛中称王,并被省体工队教练孙荔相中,招致麾下。现在,李明轩还是天津科技大学一年级的研究生。12月份,李明轩将在东亚运动会赛场上亮相,他说,他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