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米师徒心中有个美好梦想 刘翔孙海平是努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7:17  新晚报

  昨晚采访孙荔时,恰巧赶上刘翔登场参加决赛。孙荔对我说,刘翔赛前训练时栅栏外围了很多人,李明轩多次在跑道上和刘翔擦肩而过,但却始终“无动于衷”。孙荔说,他和李明轩见过刘翔很多次,但每次都像昨天那样“不是很感冒”。我和孙荔坐在终点教练席上看完了刘翔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孙荔要出门去找李明轩。临别时,他说:“我很羡慕刘翔和孙海平,见到李明轩后,我想对他说,我们一起努力,向刘翔和孙海平的成就靠拢。”在男子200米项目上,亚洲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对于54岁的孙荔来说,仍能有着这样的理想就足以令人肃然起敬了。12月份,等待他和李明轩的还有东亚运动会,孙荔说,今天给李明轩放假,明天又将“从零开始”。我们期待着,有一天,孙荔和李明轩能够梦想成真。

  刘 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