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爱军:今天是我最后一举 不会离开举重这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闫祥岭)这是32岁的江苏老将袁爱军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也是最后一次了。带着一枚铜牌谢幕的袁爱军说:“今天是我举重生涯最后一举,接下来我要去完成学业,但我想我不会离开举重这行。”

  在男举94公斤级一众“80后”甚至“90后”面前,袁爱军绝对是元老级的人物。这位连拿三届全运会85公斤级金牌的江苏老将,十一运会上和众多85公斤级名将一起“升级”到94公斤级,结果94公斤级也成了这帮“升班马”的天下。袁爱军最终没能拿到自己的“第四冠”,他以总成绩386公斤获得第三名,这个成绩比冠军何树勇少了6公斤,但他也足足大何树勇6岁。

  袁爱军坦言,就个人荣誉而言,这个铜牌和三连冠比可能差一点,“但我发挥了水平,这枚铜牌对得起我这几年来的辛苦努力。”

  他说:“从实力来讲,确实实力不如年轻人们了,我也该离开这舞台,让年轻人们继续发挥。”

  全运会后就会退役的袁爱军将在未来两年里完成他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业。“我学的是运动系,这两年回来训练,荒废了不少学业,要赶紧补上。至于以后,我想我不会离开举重这行。”袁爱军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