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要夺4x400米接力金牌 黄潇潇瞄准全运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5:43  济南时报

  昨晚,近5万名热情的观众让黄潇潇感动,给黄潇潇力量。赛后黄潇潇直言,正是由于主场作战,让她轻松收获了第二枚金牌。

  今天是全运会田径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4×400米决赛是重头戏之一,黄潇潇发誓一定把这枚金牌记在山东代表团账上。4年前,本来非常有优势夺得这个项目的山东队,最后意外失手,只获得一枚银牌,这让黄潇潇至今耿耿于怀。“上一届全运会,我们山东队在这个项目上很有实力夺得冠军,最后未能如愿。我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呼吁一下,一定到现场来,为我们山东队加油,我们有信心夺得这枚金牌,我要成为三冠王。”

  (记者王兴步 孟祥君 实习生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