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潇潇家门前轻松卫冕 女飞人人气旺粉丝爸爸扔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5:41  济南时报

  昨晚不到6点钟,现场已经坐了大约5万名观众,在“翔飞人”还没有露面之前,大家翘首期待有“女飞人”美称的黄潇潇登场亮相。

  在前天进行的女子400米比赛中,黄潇潇为我省代表团夺得了一枚金牌。昨晚的女子400米栏比赛于6点20分鸣枪开战,黄潇潇向自己的“双冠王”发起冲击。比赛前,黄潇潇很兴奋,向全场观众打着手势,一下子调动起了观众的情绪,全场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黄潇潇。比赛开始后,黄潇潇在家乡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跑得非常轻松。在200米处,她便超越了前面的4名选手,跃居领先位置,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以55秒49的成绩卫冕成功。上届全运会,黄潇潇曾获得该项目金牌。

  黄潇潇跑到了西南看台,把自己右脚上的跑鞋扔给看台上的热情观众,以表达对家乡观众的谢意。这时看台上一个观众把一个布娃娃投进场内,黄潇潇高兴地拿着布娃娃,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

  赛后,当记者问起谁给她送的布娃娃,黄潇潇很兴奋地说:“扔玩具的人是我爸爸,他是我的忠实粉丝。”(记者王兴步 孟祥君 实习生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