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沪男排晋级全运会决赛 最大亮点河南受困心理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记者李长云)十一运会男排比赛进入尾声,在25日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老牌劲旅上海队以3∶0战胜江苏队,率先晋级决赛;随后河南队以0∶3负于解放军队,无缘决赛。

  河南男排是本届全运会参赛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之一,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包括上海队在内的几支强队,以全胜战绩晋级8强,成为男排赛场最大的亮点。然而闯入半决赛后,河南队却因为思想包袱过重,发挥失常。赛后,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平静地说:“这就是年轻的河南队,打好了,可以战胜任何强队。打不好时一塌糊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