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关键词:湖北男篮“乌龙球” 黄潇潇“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1:14  北京晨报

  投“乌龙球”

  湖北男篮受罚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 刘莹)前天结束的全运会男篮小组赛湖北与上海一战,湖北队为求晋级八强而采取非常规手段,昨天,中国篮协在济南做出处罚,湖北队宋康明和顾全各被停赛一场。

  前天一战,上海队必须净胜湖北队5分,才能凭借小分优势晋级八强。双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成89平。上海队此后获得4次罚篮机会,但为将比赛拖入加时,上海队连续四罚不进。为求比赛能在常规时间决出胜负,湖北队球员宋康明把球投进自家篮筐,这一进球后被判为无效。加时赛中,上海队以107比104战胜湖北队,湖北队凭借小分优势仍晋级八强。

  黄潇潇

  400米栏卫冕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 刘莹)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田径场结束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山东名将黄潇潇以55秒49的成绩蝉联该项目全运会金牌。上海队的潘阿美和四川队的杨奇分列第二、三位。

  成功卫冕后,黄潇潇兴奋地将跑鞋脱下抛给了看台上的观众。对此,她解释道:“每个运动员都是演员,只要有一个观众,就要展现出自己的精神。”说起自己当天的表现,黄潇潇用“挺满意”来形容。

  陆永

  称霸85公斤级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 刘莹)在济南进行的全运会男子举重比赛临近收官,昨日结束的85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永以抓举173公斤、挺举203公斤,总成绩376公斤顺利夺金。

  率先开始的抓举比赛中,陆永开把举起167公斤,排在首位。第二把,陆永将重量增加到173公斤,同样轻松过关。第三把试举,陆永将重量增加到178公斤,可惜未能成功。挺举比赛中,陆永开把举起196公斤,随后他又举起203公斤,夺冠优势明显的他随后放弃了最后一次挺举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