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400米栏女拦栏王卫冕 黄潇潇不让刘翔独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0:07  长江商报

  “今晚不仅属于刘翔”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400米栏决赛结束,女栏王黄潇潇以55秒49成功卫冕,距离终点还有30多米时,她就张开双臂,并以这样的姿势冲过了终点。

  赛后黄潇潇一直在跑道上奔跑着,脱下了那双专门定制的金黄色跑鞋,作为山东队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田径明星,她迎接着全场的庆祝。黄潇潇还将跑鞋甩上了看台。

  “今晚不仅属于刘翔,也属于所有参加女子400米栏决赛的选手。”黄潇潇说。继400米栏成功卫冕后,黄潇潇夺得了第二枚十一运会金牌,如果能够帮助山东队夺得女子4×400米接力金牌,她很可能将成为夺得金牌最多的田径选手。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