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男团马龙胜朱世赫 中国3比0横扫韩国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09年乒乓球世界杯男子团体赛在奥地利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迎战韩国队,张继科、马龙、许昕/马龙在单双打中分别获胜,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卫冕成功。

  中国队首场派出张继科迎战韩国的吴尚垠,张继科一开赛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一路领先以11比3先声夺人。双方在第二局几次战平,5平后张继科连续得分取得领先,11比7,他再胜一局。第三局的6平、7平、8平后吴尚垠请求暂停,暂停后张继科连续抢拉得分,他以10比8拿到赛点。随着张继科接发球抢攻得分,11比8,他赢得第三局以3比0击败吴尚垠,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马龙在第二场对阵韩国的朱世赫,马龙在首局打得很有耐心,他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3先胜。第二局马龙仍成功压制朱世赫,朱世赫削中反攻的特点无从发挥,马龙以8比0开局。虽然两次失误丢掉两分,但马龙仍以11比3再胜一局。第三局马龙保持强势,他以5比1开局,朱世赫只好请求暂停。朱世赫暂停后连追几分,他把比分扳为4比7,马龙请求暂停。马龙暂停后仍打得有些保守,他在前三板缺乏攻击性,朱世赫连得7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马龙一度以4比2领先,朱世赫连得3分反超领先。5平后马龙失误增多,朱世赫趁机连拿3分以8比5领先。关键时刻马龙顶住压力,他找回前两局的感觉,在连得5分后他以10比8拿到赛点。随着朱世赫正手反拉出界,11比8,马龙第四局获胜以3比1击败朱世赫,中国队以2比0领先。

  双打比赛中,许昕/马龙优势明显,他们以11比6、11比5、11比5直落三局横扫韩国队的柳承敏/吴尚垠,这样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卫冕成功。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