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丁宁力挫冯天薇独得2分 国乒横扫夺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09年乒乓球世界杯女子团体赛在奥地利结束,丁宁首场就力挫冯天薇,郭跃、李晓霞/丁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胜出,这让中国队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夺取冠军。这也是中国女团在世界杯团体赛上的三连冠。

视频-世界杯丁宁独取2分 国乒横扫新加坡夺三连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中国队首场比赛派出丁宁对阵新加坡的头号选手冯天薇。首局双方就争夺激烈,两人交替涨分,冯天薇在本局末段连连抢攻得分,11比9,她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几度战平,10平、11平后丁宁连得两分,13比11,她扳回一局。丁宁在第三局完全进入状态,她一路领先以11比5再胜一局。冯天薇在第四局增多了搏杀,不过丁宁依旧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她以11比8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冯天薇,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郭跃第二场出战对阵新加坡的于梦雨。首局郭跃进入状态较慢,她在场上失误偏多,双方多次战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郭跃慢慢找到感觉,她在11平后连得两分,13比11,她拿下第一局。之后的比赛中虽然于梦雨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技高一筹的郭跃一直保持领先,她以11比6、11比9连胜两局,她以3比0战胜于梦雨,中国队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双打比赛是在李晓霞/丁宁和王越古/于梦雨之间进行的。李晓霞/丁宁一开赛就打得积极主动,她们以11比7、11比6连胜两局。新加坡组合在第三局以5比0开局,她们继续保持领先以11比2扳回一城。第四局王越古/于梦雨又是早早取得领先,不过李晓霞/丁宁连续追分扳为6平,新加坡组合阵脚大乱,李晓霞/丁宁又连得5分,11比6,她们拿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新加坡队夺取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杯乒乓球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