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48公斤级半决赛轻取对手 离金牌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 何军)邹市明终于发力了!两个回合,短短5分钟,就以14:1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

  25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会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终于爆发,以一连串凌厉攻势击败来自重庆的对手秦永胜,轻松打入本届全运会决赛。

  比赛开场后,秦永胜摆出一副强攻态势,连续出击,出拳又快又狠。邹市明也一改前两场低调拳风,与秦永胜打起了对攻,而且每次他都能抢先击中对方。第一回合结束,邹市明以8:0领先。

  从两人的攻势来看,邹市明显然技高一筹。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他越打越勇,拳头如雨点般砸向对方。突然,邹市明一记重拳击中秦永胜面部,几乎将他当场打倒在地。

  第二回合尚未结束,由于双方实力相差太大,当值裁判判定秦永胜落败。双方比分定格在14:1。

  赛后邹市明表示,秦永胜是国内排名前三的高手,出拳速度很快。自己边打边寻找战机,利用一记后手重拳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同时他也承认,自己前两场比赛有所保留,“到半决赛、决赛会更好地发挥出来”。

  在已结束的全运会前三场比赛中,邹市明表现出绝对的霸气,一路轻取对手。决赛他将与来自广东队的黎家赵碰面。从两人实力来看,邹市明可谓胜券在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