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黄潇潇400米栏卫冕 称今晚不仅属于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5日电(宗晨亮)25日,“女栏王”黄潇潇获得全运会女子四百米栏金牌。这是这位名将本届全运会的第二金。

  发令枪响,黄潇潇全力冲了出去。经过第二、三个栏架的调整后,经验丰富的她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在三百米弯道处,黄潇潇上升到了第一位。进入最后的百米直道,黄潇潇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在跨越最后一个栏架后,黄潇潇早早地张开了双臂,提前享受夺金的感觉。这位山东选手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成绩定格在了五十五秒四九。

  赛后黄潇潇一直在跑道上奔跑着,脱下了那双专门定制的金黄色的跑鞋,作为山东队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田径明星,她迎接着全场的庆祝。得意之处,黄潇潇还将跑鞋甩上了看台。

  “今晚不仅属于刘翔,也属于所有参加女子四百米栏决赛的选手。”黄潇潇兴奋地说道。这是黄潇潇继女子四百米卫冕后,夺得的第二枚十一运会金牌。接下来,黄潇潇还将参加女子四乘四百米接力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潇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