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术领队:得铜牌“很高兴很满意 金牌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张云龙)在25日下午举行的十一运会马术场地障碍比赛中,香港队以罚分40分的成绩得到铜牌。对此香港队领队葛祖南说:“很高兴很满意,如果能够得到金牌就更好了!”

  在25日上午进行的的场地障碍第一轮比赛中,香港队队员表现出色,得到两个零罚分,以8分之差名列广东队之后,这让人们对香港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逆转夺冠充满期待。

  然而,在下午的比赛中,香港队表现不佳,最终名列第三。

  葛祖南赛后说:“今天我们是在一匹主力战马受伤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出战的,这也是没能取得更好成绩的主要原因。在这种情况下,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发挥得很出色。”

  “得了铜牌,我很高兴很满意,当然如果能得到金牌就更好了,”葛祖南笑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