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翔热身引来观摩 期待为上海田径金牌破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两个小时后,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打响,刘翔朝着全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目前刘翔正在热身场地进行热身训练。

  刘翔是在今天下午大约17时30分抵达田径热身场的,比昨天推迟了大约15分钟时间。在刘翔到达之前,其他参加今晚决赛的选手,包括史冬鹏、尹靖、纪伟等人都率先来到了热身场地,看得出他们对比赛的重视。

  刘翔今天穿着白色的上海代表团队服,还换上了一双新鞋,上海队之前还没有夺得一枚田径金牌,刘翔有望为家乡打破这个尴尬的零的纪录。

  刘翔首先进行了四圈的慢跑,然后在百米直道上进行了几组加速跑。随后回到按摩床上进行热身跨栏之前的韧带拉伸练习,这个韧带拉伸练习将进行30分钟左右。因为跨栏是一个技术非常复杂的项目,非常强调韧带拉伸,攻栏腿的韧带拉伤一定要做充分了,否则很容易在比赛中突然发生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

  刘翔的热身也吸引了场地中其他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观摩,不过他的热身和其他运动员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刘翔的柔韧性特别的好。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