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首秀实力隐藏一大半 放水后获得小组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4:54  新民晚报

  

  刘翔(左)在预赛中留了一手周国强

  

  刘翔向热情的观众挥手致意周国强

  13秒75,昨晚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刘翔以一个明显“放水”的冲刺,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会首秀。看着爱徒走下赛道,看台上的孙海平满意地笑了。“与计划一样。”师傅的话泄了密。

  原来,这只是一场“秀”,刘翔的实力,在昨晚的预赛中,隐藏了一大半。今晚8时10分,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上演。“预赛只是一场训练课,根本没有心理压力。”眼前的刘翔,气不喘、脸不红,轻松得就好像刚闲逛了一圈回来。

  据了解,早在两个月前,刘翔在训练中的成绩就已经稳定在13秒40到13秒50之间。

  今晚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刘翔被安排在第五跑道。他的身边分别是史冬鹏、纪伟和小师弟谢文骏。其中,成绩与刘翔最为接近的无疑是史冬鹏。其最好成绩是13秒19。其次是纪伟,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40。

  刘翔小师弟谢文骏,其个人最好成绩是2008年上海黄金大奖赛上跑出的13秒47。

  记者厉苒苒(本报济南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