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 26项成绩超过10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4:54  新民晚报

  

  上海队选手刘子歌(上右)、庞佳颖(下右)、季丽萍(上左)和周妍欣庆祝4×100米混合泳接力胜利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全部32个项目的角逐,落下大幕。上海队在夺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后,以6金6银9铜列金牌榜、奖牌榜首位。庞佳颖以3金3铜的成绩,成为获得奖牌最多的选手。

  昨晚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上海队4名运动员周妍欣、季丽萍、刘子歌和庞佳颖通力协作,最终以3分54秒99的成绩夺金。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海老将朱颖文和庞佳颖包揽银牌和铜牌,金牌被辽宁选手李哲思夺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朱颖文将正式退役。虽然未能以“十全十美”收官,但9枚金牌足以让她成为全运会的一大传奇。

  至此,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全部结束,共有26项成绩超过十运会。除了刘子歌打破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外,还有7人3队14次刷新11项亚洲纪录,13人3队22次打破17项全国纪录。个人金牌数量方面,庞佳颖获得3金3铜,刘子歌、齐晖、张琳、陈倩也都各自斩获3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