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富玉年底抱着儿子补婚礼 妻子:婚纱照不能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51  齐鲁晚报

  李富玉不仅已婚,而且已经当爸爸了。这条消息的轰动效应一点也不亚于赛场上他夺得金牌。

  颁奖仪式刚结束,大家便把李富玉团团包围了起来。李富玉介绍,去年他与爱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全运会,婚期一拖再拖。“儿子九个月大了,长得虎头虎脑的,特别可爱,可是我因为训练,加在一起没和孩子呆过几天。等全运会结束后,我一定好好补偿他们。”李富玉面带愧疚地认真说道。

  借着拿金牌的喜悦劲,李富玉还当众说出了一个喜讯:“大概在12月份吧,我会补办婚礼。”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专程从上海飞到济南给丈夫加油的王玥羞涩地说。由于丈夫一直忙于备战训练,所以婚礼的前期工作几乎都是王玥一手操办的,“别的都好说,拍婚纱照的时候他不能缺席。”王玥自己也笑了起来。(本报记者 薛良诚 葛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