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鏖战半日一跳绝杀 吴莎夺得女子撑杆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47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4日讯 刘翔的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的目光都被场地另一边的撑杆跳比赛吸引住了。从18点05分就开始比赛的女子撑杆跳鏖战了三个多小时还没有决出胜负。

  共有18人参加了女子撑杆跳比赛,但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这场比赛完全变成了安徽选手吴莎和陕西选手李彩霞之间的对决。当两人在挑战4米50失败时,裁判要比较两人前几次越过的高度,却发现,两人之前完成比赛的过程竟然相同,根本无法分出胜负。无奈之下,裁判只好采用降低高度的办法让两人再战,这在撑杆跳的比赛中是很罕见的。高度降低到4米45时,吴莎和李彩霞同时失败;裁判只好将高度下降到4米40,可惜的是,两人又失败了。随着夜幕降临,现场气温已经降低,且有观众陆续退场,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也“提前”关闭,两人展开了一次寂寞对决。

  横杆降到4米35,这次终于分出胜负,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绝杀!过杆后的吴莎激动得泪流满面,她成功地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陕西选手李彩霞屈居亚军,季军是浙江选手李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