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仪式出现有趣一幕 举重冠军跑着给马文广送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41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4日讯全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比赛,解放军选手苏达金获得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脖子上挂着金牌,手里捧着鲜花的冠军苏达金在仪式还没结束的时候,突然从冠军台上跳下来,一溜小跑向举重台正前方跑去,大家伙都惊呆了。

  苏达金步伐频率很快,他低身钻过护栏,来到了嘉宾席,径直冲到观战的国际举联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面前,把鲜花往马主任手里塞。这一举动,把马文广逗乐了,笑着直摆手,“鲜花是给你的,抓紧回去吧,大家都等着你呢!”苏达金又让了几次,最终还是拿着鲜花,回到了领奖台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