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预赛只想着进决赛没想别的 这只是一堂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2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堂训练课。”昨日,在轻松晋级今晚的决赛后,刘翔在赛后如是说。

  明显保留实力的刘翔赛后一脸轻松地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刘翔说:“这是预赛,我只想着进决赛就行了,没想别的。”

  赛后走下跑道的刘翔第一时间为伤脚松开了鞋带,这一举动引来在场媒体关切的询问。刘翔对此表示:“我回去要进行冰敷,再牵拉一下,应该没问题。”当被问及恩师孙海平对自己的评价时,刘翔故作神秘,一句“明天比赛之后再说”。

  由于目前济南的天气有些凉意,当媒体问及天气对他发挥是否有影响时,刘翔淡淡一笑:“天气不错,但是呆久了稍微有点凉意,不过只要活动开就好了。”

  该项目前两组预赛都有抢跑和队员摔倒退赛的情况,对此刘翔深表理解:“我觉得全运会是国内最高级别的比赛。”言外之意,队员紧张是理所当然,话锋一转刘翔谈到自己对比赛的感觉,“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堂训练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