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雨告别泳坛如此坚决 全运会谢幕演出只留下背影

  杨雨早说过,本届全运会之后她将肯定退役。这话已经在她200米自由泳夺金之后再次得到了印证。“肯定。”即使夺了金,杨雨依旧丝毫没有改口。

  昨晚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本来杨雨还有争夺奖牌的机会。无奈前三棒已经被拉开了不小差距,第四棒的杨雨在自由泳中虽然奋力直追,终究无力回天。刘子歌领衔的上海队如愿夺冠,浙江队仅列第四。

  赛后,本是谢幕演出的杨雨与众队友一语不发,匆匆走过期待她发表退役感言的记者们身边,脚步坚决,甚至没有多看自己泡了10多年的这一池碧水。

  看来,杨雨去意已决。

  本报特派记者 伊志刚 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