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记者成贴身访刘翔第一人 他比娜姐有优势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6:16  济南时报
勇敢记者成贴身访刘翔第一人他比娜姐有优势在哪

刘翔正在接受周正(右)采访

  对于刘翔的安全保卫可谓非常严密,这几天刘翔在热身场训练时,高高的铁丝网和入口处的链条锁把所有的记者和“翔迷”远远地隔离开了。昨晚比赛开始前的热身场内,正在热身的刘翔周围,布置了近20名安保人员。一旦有可疑人员想要靠近刘翔拍照或索要签名,立刻就会被劝离。不过就是这样,无孔不入的各路记者,为了能够采访刘翔还是想尽办法勇往直前。

  这几天一直没能进入热身场采访的冬日娜,没有再爬砖墙看刘翔,昨天她也想办法混入了场内。可惜,她太出名了,还没靠近刘翔,就立刻被发现。在几名安保人员的劝说下,她只得无奈地离开。

  不过,和冬日娜一块混进场内的济南电视台记者周正,得益于没有冬日娜那么出名,没有被发现。他找准了机会,几步走到了刘翔身边,马上开始了连线采访:“刘翔,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感觉状态如何?”刘翔犹豫了一下,想了想,笑着说:“还可以吧。”周正又问了几个问题。还没等刘翔回答,快速反应过来的安保人员赶了过来,请周正离开了。这时,刘翔和身旁的队友对视一笑,继续着自己的热身。“我,应该是这次比赛目前为止贴身采访刘翔的第一人吧。”虽然被请上了看台,已经有了收获的周正非常自豪。

  (记者孟祥君 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